close

 

牙套日記  

忘記是幾歲開始虎牙就這樣跟著我到現在

目前為止感覺每個人都很欣賞我的小爆牙(虎牙)XD

尤其是我的老爸,特別特別的寶貝!

每當我一提我要矯正牙齒

他就說:三個字!

我也只能無奈地回答他:「不!可!能!」....|||

老爸就會非常雀躍地說:「答!對!了!」

他始終有個強烈的觀念就是_

「身體髮膚受之父母;不可損傷也」

...OMG

 CIMG4961  

因為住在金門,又唸建築系,在課業與離島醫療資源不足的情況下

我暫停了牙套革命直到大學畢業,因緣際會下有幸到台北念研究所(老天爺啊告訴我這是您賜與我的機會)

我就這樣自以為這是命運,火力全開!牙套革命!

「先斬後策」

 

於是我06/13去做評估

07/03拿到評估報告後,非常的詳細跟老爸老媽做解說

當然老爸還是非常反對,他說:「以後不要怪我沒勸你!不要給我喊疼!沒人會替你熬稀飯榨果汁!」

這句話..從耳朵酸進骨子裡痛心裡濕近眼裡啊...

意外的是我老媽竟然贊成

反正「眼不見為淨」嘛

我就任性的簽下療程了!

 

-

*後記

牙套評估真的好舒服

好像咬了滿嘴的口香糖(印齒模)

X光片忍過就略過

最特別的是正顎檢查

他會檢測咬合時骨頭有沒有聲音

如果有問題也會列入矯正後續作業

-

 

以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